目的地搜索
机构设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正文
行政人员岗位职责(党政办公室主任)
2014-09-10 09:25 admin   

1.在主管院长的领导下,负责教学科研办公室的日常工作和学院计划内本科生的教学、教务管理工作。  

2.协助主管院长具体负责本科生培养方案、学年执行计划的制定、修改与落实工作,安排本专科学生的课表及辅修、选修课的课程管理;  

3.本科学生的注册、考勤,考试与成绩管理,学籍变动,奖励与处分,毕业资格审查,学位证书与学业证书的发放等学籍管理工作;  

4.负责本科生教学用书的选订以及对使用意见的反馈;  

5.负责组织学院学期末各类考试的考务工作;组织本科生毕业论文的选题、安排指导教师、答辩等项工作。  

6.负责管理调停课申请单和教学工作量的审核;教学、教务档案的管理;教学质量的监控;安排教学督导组听课计划并组织实施,组织进行生评教工作。  

7.负责全院教学教室、多媒体教室、机房等的协调使用管理工作。  

8.协助主管院长做好下列工作:

1)落实学院关于教学改革的相关工作;

2)搞好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的调研、论证与管理;

3)组织学院的转专业学生的考试和录取工作;

4)负责安排专业见习、实习工作;

5)起草有关教学、教务工作的计划、总结、报告等文件。  

9.负责国际化办学项目  

(二)办公室工作  

1.负责具体安排学院教职工全体会、党政联席会议和党委会等会议,列席会议并做好会议记录和存档工作。负责督促检查各方面贯彻落实会议决议的情况,及时向相关院领导汇报。做好上情下达、下情上达工作,并提出工作建议。  

2.负责学院日常行政工作的组织、落实、监督及汇报。  

3.协调院内各办公室、各系(中心)之间工作关系,加强学院与学校党校办之间的工作联系。  

4.掌管学院公章和学院党委公章,监督检查各办公室公章的管理使用情况。  

5.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761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