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机构设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正文
行政人员岗位职责(史君,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
2014-09-10 09:25 admin   

1.主持学生工作办公室(团委)工作。负责学生思想教育、日常管理和团组织的建设,落实学院党委和校团委的工作计划。

2.指导研究生会、学生会的工作和学生社团的活动,抓好学生干部队伍的建设与管理。

3.负责学生日常思想教育,配合“政治理论课”课堂教学,做好实践环节课的教学组织活动。

4.坚持教学科研的中心地位,创造性地开展丰富多彩的教育活动和社会实践活动。协同教学部门共同抓好学风建设。协助组织实施学院创新人才培养方案。

5.负责学生的奖励、处分和各类奖、助学金的评定工作。

6.负责高考咨询工作,新生入学报到和入学教育工作。

7.负责就业信息宣传、就业指导、毕业生派遣工作,学生的档案保存、整理、转接。

8.负责学院共青团组织建设,指导、检查、督促团支部工作。了解掌握团员的各种动向、信息,处理好学生中出现的矛盾和问题,并及时向主管领导汇报。

9.负责本科生、研究生的党员发展工作,党员发展计划及总结,入党教材的购买发放,审查入党材料是否齐全,手续是否完备,联系组织员谈话,报请党委会议审批,组织新党员宣誓。

10.负责学生工作办公室(团委)的自身建设,督促、检查本室工作人员履行岗位职责的情况。

11.负责学生工作办公室、学院团委公章的使用、登记、保管。

12.协助院领导做好免试研究生的申报与选拔工作。

13.突发事件的预案和处理工作。

14.负责班主任管理及班级建设工作。

15.负责关工委相关的具体工作。

16.完成院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761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