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3-03-01 11:00   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2月20日,院党委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校督导组成员王建民同志、校监督检查组成员朱鹏同志到会指导。民主生活会由院党委书记杨庆主持。

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

学院党委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本年度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开展学习,广泛征求师生意见建议,认真开展谈心谈话,深入查摆问题,精心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议开始前,杨庆带领全体参会人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

c501e4ee9239481d7081cae60ad86ed

会上,杨庆就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2022年召开的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进行通报,并代表院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党委领导班子其他同志的批评意见。党委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发言中,大家紧扣会议主题,坚持从严从实,开诚布公,坦诚相见,交流思想、检视问题、明确方向,体现了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和战斗性。

杨庆在总结发言中指出,院领导班子要统一思想,牢固树立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市委精神上来;要对照这次民主生活会查摆出来的问题,认真制定整改方案和整改措施,切实把整改工作一项一项落实好,涉及到一些疑难问题和共性问题,开展深入交流,统一思想;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着力解决好改革发展中的热点难点问题,着力解决好关系广大师生群众切身利益的突出问题,切实把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761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