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宣传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宣传信息 >> 正文
学院党委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宣讲活动
2022-07-05 16:00   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为了积极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要求,做好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近日,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职工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动员会,学院党委书记杨庆做了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主题宣讲。

杨庆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是全市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我们干部师生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凝聚起团结一心、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奋力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新局面。

杨庆强调,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最好的应答是行动。明确了方向、找对了路径,就要一往无前、风雨无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只有知重负重、担当作为、勇于斗争,才能增创优势、把潜力变实力。这是一种精神、一种责任、一种格局。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唯有以“成绩归零”的心态握紧奋斗的接力棒,持续迸发昂扬向上的发展势能,抢抓机遇,自我突破,方能为扎实推进特色鲜明世界知名高水平师范大学建设做出新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761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