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云健身,向未来”线上运动喊你来赛
2022-05-31 17:00   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1. 活动主旨

为丰富学生居家学习的课余生活,培养健康行为,同时满足同学们对群体竞赛活动的要求。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特推出“云健身-向未来”线上运动活动。每一次运动都是自我的提高与进步,体育锻炼可以陶冶情操,保持健康的心态,充分发挥自己的积极性、创造性和主动性,从而提高自信心和价值观,使自己在融洽的氛围中获得健康、和谐的发展。

2. 组织单位

电通、人工智能学院学生会校园文化部

3. 参与人员

电通、人工智能学院全体学生

4. 活动时间

2022年6月2日至6月7日

5. 活动内容

“云健身-向未来”一共有七项运动:平板支撑、俯卧撑、跪姿俯卧撑(仅可女生参加)、跳绳、踢毽子、一公里计时跑、三公里计时跑。

按时长分胜负的项目有:平板支撑、一公里计时跑、三公里计时跑

按一分钟内运动个数分胜负的项目有:俯卧撑、跪姿俯卧撑、跳绳、踢毽子

6. 具体要求

同学们需要自带计时器(手表或者手机都可以),计时跑活动需要提交跑步完成后的截图(图片需包括运动时长,步数和日期),其余活动均需提交视频(视频中人物必须清晰可见,不可做加速或减速处理)

同学们可以根据自身兴趣特长选择项目进行挑战,参与者可按个人参加活动的类别分别进入以下两群,进群后可填写届时发的小程序提交自己参与比赛的视频或截图。

7. 报名方式

各年级有意参与的同学请扫码进微信群,进群后修改昵称,格式为姓名+学号,因为涉及到后期体育课群体竞赛赋分,所以请同学们进群后务必修改群昵称。

图片

8. 奖励政策

参与本次活动并通过审核的同学可以进行体育课群体竞赛加分(不参与二课堂加分),每参加一项可加五分,参加不同项的同学可进行重复加分。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761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