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我院“乾坤杯”台球比赛成功举办!
2022-05-14 17:00   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为丰富我院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营造积极向上的和谐校园氛围。5月12日下午,我院在明理楼四楼连廊举办了“乾坤杯”台球比赛,共有13名同学报名并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6个小组,采用淘汰赛赛制进行比拼,比赛场面紧张激烈,精彩纷呈。

在疫情大环境下,尽管到场的观众及选手有限,但在赛场上,选手们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比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握杆、架桥、出杆、击球,每一个动作无不彰显出他们精湛的球技,青春朝气和活力在这一刻展现的淋漓尽致。

精雕细琢,不只是娱乐!

电子2002班韩士淳荣获第一名

图片

杆击明月,力撼神州!

19级研究生祁浩荣获第二名

图片

熟悉的声音,碰撞的激情!

通信1903班邬競夫荣获第三名

本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互相切磋球技和交流的平台,展现出当代大学生努力拼搏、同心协力,不断进取的精神面貌。

关于本次比赛,电子2002班韩士淳有感而发。(视频可到公众号观看https://mp.weixin.qq.com/s/naWPycsu_LcQ3z4hUqSi2Q

 

 

 

本次比赛能够成功举办,感谢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以及老师和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761628